糯米

柠檬与山楂树【熙华】2“上来,哥背你”

  “咚咚咚!华哥开门!!”

  华:“怎么了”

  秦:“什么怎么了?今天队里开会,赶紧换衣服吧”

  何九华迷迷糊糊的洗了脸,凉水接触皮肤一瞬间似乎清醒了许多,顺手拿了外套就匆匆跟老秦赶去了剧场

  孟:“一个个的开会都迟到,真要把我这队长架空了?”

  周:“哪有这不是起太早没适应过来吗?还堵车是不是怎么可能架空”

  大家随声附和着孟哥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自然也不是真生气,队里开会嘛无非就是说说人员调动然后大家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但是角落里因为晚上睡觉没关窗户而有些感冒的尚九熙只能迷迷糊糊的听着师兄弟们聊天,尚九熙恍惚间抬头看了一眼何九华看着这外套心想(华哥这外套不是我给他设计那件吗?原来没忘啊…)望的出神不禁痴痴的笑了

  开会再就是顺便排排最近的节目单,不一会也就开完了大家为了下午和晚上的场都陆陆续续的离开

  秦:“华哥,我这出差赶飞机,这是车钥匙给你,车你就帮我开回去吧”

  华:“行,路上注意安全”

孟哥看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刚打算锁门回家,发现了沙发上的尚九熙

  孟:“九熙,不舒服吗?怎么不回家”

  熙:“嗯,有点头晕,没事,孟哥你先回吧钥匙给我就行,我一会好点了,我就回去”

  孟:“真没事?行吧这是钥匙,有事打电话”

  尚九熙虽然连连点头但是因为发烧的原因已经有点神志不清

何九华送走了秦霄贤想起外套没拿便返回去拿,回到房间发现门没锁但房间却是黑漆漆一片,可能是大家走了忘锁门吧,何九华也没多想打算拿了外套就走,但突然发现沙发上好像是有一团东西在发抖

  华:“谁啊?有人吗”

  何九华不放心,便上前查看

  华:“九熙?熙熙?怎么了这是”

  熙:“冷…”

  华:“冷?发烧了吧”何九华赶忙用手摸了摸额头,可能是手掌刚捧着热茶的原因没感觉发烧何九华突然想起奶奶教的方式用额头量,何九华用自己的额头贴近尚九熙的额头果然很烫就连呼出的气都是热热的

  华:“这不行,咱去医院吧”

  何九华看尚九熙这个样子好像也不能走思来想去

  华:“九熙,上来,哥背你”

  何九华看了一眼导航,最近的医院也要半个小时,再加上堵车不知道要多少个小时,绕城也还要一个小时,何九华想了想对不起了老秦,何九华一路上油箱踩到底,一个小时的路程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到了医院何九华排队,挂号,拿药,取单子跑上跑下才让熙熙打上了点滴,尚九熙因为发烧迷迷糊糊的早就睡着了,听医生说物理降温效果也非常好,何九华就用酒精还要温水给尚九熙擦拭,确实效果不错,不一会就退烧了,何九华长长的舒了口气,忙了一早上何九华也累的不行趴在尚九熙的床边睡着了…

  退了烧舒服多了,尚九熙也醒了,看着陌生的环境,又看见了床边的华哥,尚九熙大概明白了,是自己发烧迷迷糊糊睡着了,华哥送自己来的医院,摸了摸华哥的头

  熙:“哥,你口是心非…”

  何九华也感到了异常,醒了抬起头看见已经睡醒了的尚九熙不知所措

  华:“那那个你醒了?退烧了?那就没事了你等着点滴结束就回家吧”

  尚九熙微微张嘴打算说点什么,还没等尚九熙做出回应何九华就仓皇而逃,出来医院门,秋风拂来,有些刺骨不由的让人打个寒战,这时何九华才发现盖在尚九熙身上的外套忘了拿

  华:“算了,开车回去应该不冷”

打完点滴的准备回家的尚九熙也发现了外套存在心想(哥这是打算完完全全还给我了……)尚九熙叹了口气…想了想回家也没事不如去工作室看看

  未完待续……

  勿上升蒸煮

  温馨提醒:注意交通安全,文中内容请勿模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