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

柠檬与山楂树【熙华】

 “尚老师,这个还要您尽快定一下版”

  “我在改稿你没看见吗!出去!”随着时间推移比赛日期缓缓靠近工作室里的小伙伴每天工作室现场现场工作室两头跑每个人焦头烂额的尚九熙也不例外

  “呜呜呜,念姐,老板这是怎么了我这个一天都被骂三回了”

  阮念:“你没看老板🧣吗?”

  “什么微博,呜…我看看,老板和何老师?裂了?!!!”

  念:“嘘!喊什么生怕老板听不见是不是”

这一字一句全都真真切切的传到了在办公室改稿子的尚九熙,尚九熙一时之间恍了神,铅笔掉在了地上,笔尖触碰到地面的一瞬间断裂,就好像初冬河面上的薄冰,骆驼的稻草……

  尚九熙回过神从抽屉里拿出小刀,跟小刀混在一起的还有其他断了笔尖的铅笔,还有生生折断的,9c拿起小刀仔细削着,好像自己的世界只有这铅笔了…

  “嘶…”鲜血慢慢涌出,伤口不大,血还是一滴一滴的落在画纸上

  念:“老板您看这个稿…诶呦这都流血了怎么不拿个创可贴”阮念从旁边的抽屉里掏出了一个小药盒有点旧上面的小狐狸贴纸都有些泛白

  念:“老板您最近是不是有点过于紧张了要不您回家休息一下呢?工作室有我们呢”

  尚九熙摸了摸药盒缓缓开口“也好,我可能我…我可能太累了,大家也辛苦了,我就先回去了你们早点下班”

  十一月的秋风,夕阳西下,晚高峰的马路上车水马每个人都行色匆匆,家楼下山楂树🍒的叶子有的在枝头摇摇欲坠有的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也是在做最后的告别,就像故事的结尾…

  晚上…

何九华这个月遛狗遛到尚老师工作室楼下已经第七次了,又是坐在对面咖啡厅靠窗的位置因为这里看七楼工作室的灯光最方便

  “先生,您好,老样子您的加糖柠檬水🍋”

  “好的,谢谢”

  抿了一口糖水,又望向窗外那小小的光,望的出神…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打烊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您店铺还有点心的吧把剩下所有点心帮我打包一下吧”

  “好的,给您拿好欢迎下次光临”

何九华来到了了工作室门口心想着(我就是送夜宵的我我我送了就走,嗯!送了就走)放下点心刚准备走

  念:“何老师?”

  何:“诶”

  念:“您是找尚老师的吧,真不巧尚老师回家了,他好像有些不舒服”

  何:“没有,我就是遛狗路过看见灯还亮着,想着给你们送点夜宵,没什么事,那你们忙点心记得吃,快比赛了大家加油,对了别告诉他我来了”

  阮念点点头,离开后的何九华和hallo走在路上,鹅黄色的路灯映着一人一狗的影子,不一会hallo就呜呜的叫着,何九华抱起来一看不知道什么划破了爪子,何九华心疼的抱在怀里用衣服盖着hallo小小的身体

  “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对不起…”不知怎么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啪嗒啪嗒的掉…

  勿上升蒸煮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